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微博CEO吐槽

2021-07-2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7月5日,腾讯游戏上线了“零点巡航”功能,该功能对夜间游戏超过一定时长、实名为成年人的帐号进行人脸重点筛查。凡是拒绝或未通过人脸验证的,将被当成未成年人,纳入腾讯游戏健康系统的防沉迷监管并踢下线。

不过就在昨日晚间,微博CEO王高飞在微博吐槽称,该功能上线后,自己的孩子(涵哥)玩了10分钟就被踢出来了,天天让自己找腾讯投诉,不得安宁。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很少碰到说腾讯太严的家长,根据信息,查到账号昨天触发人脸识别,确认是未成年后纳入防沉迷限玩,涵哥成年后自动解除。该帐号今天已达游戏时限,并不止手机统计的40分钟,细节可单独提供给您核实。

就在刚刚,王高飞再次回应腾讯称,这个功能是个好功能,腾讯自动检测打开游戏时间,还有默认时间设置,确实从更大层面解决未成年人玩游戏问题,不需要家长操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仍有5亿人坚持用QQ 腾讯回应:具备多项实用功能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引人关注的话题——“仍有5亿人坚持用QQ”,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这一话题的兴起,源于一篇题为《QQ真的不行了吗?》的文章的发布。根据腾讯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截至2023年9月30日,QQ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达到5.58亿,尽管这一数字仅占微信的四成,但也足以证明QQ依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 腾讯回应仍有5亿人坚持用QQ:讲话好冷漠 这些功能你最喜欢哪个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日前,仍有5亿人坚持用QQ”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来许多网友围观。据了解,事情起因是有媒体发布《QQ真的不行了吗?》的文章,文章提到因为功能丰富,不少人对QQ的喜爱甚至多于微信。比如抖音最近爆火的养火花”,就和QQ早前备受喜爱的续火花”有异曲同工之意。对于热搜话题,腾讯QQ官微回应称,坚持?你讲话好冷漠QAQ......”除了养火花,腾讯QQ还安利了QQ多项功能,如语音拖动进度条、绑搭子、面对面快传、长截图等,并询问大家最喜欢哪个功能。对此,有网友表示:语拖动进度条你家弟(指微信)今不持”微信是工作?

  • 微博CEO王高飞:广告业务逐步恢复,本季度呈现稳健表现

    3 月 14 日,微博(09898.HK,股价77. 1 港元,市值 181 亿港元)发布 2023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四季度,微博总营收4. 637 亿美元,约合33. 18 亿元人民币,剔除汇率因素,总营收同比增长5%。其中,广告营收达到4. 037 亿美元,约合28. 86 亿元人民币,剔除汇率因素,广告收入同比增长5%。四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 459 亿美元,约合10. 34 亿元人民币,调整后营业利润率31%。2023 年全�

  • 英伟达CEO回应常年穿皮衣:老婆买的 有的穿不错了

    NVIDI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因为常年穿一件黑色的皮衣,被不少网友称为皮衣黄”。3月初,英伟达CEO黄仁勋参加了他母校斯坦福大学的一系列活动,现场黄仁勋回应了皮衣黄”来历。黄仁勋曾获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最高荣誉罗伯特诺伊斯奖、IEEE创始人奖章、张忠谋博士模范领袖奖等多个奖项荣誉。

  •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昨天董宇辉突然清空个人微博引发关注,对此在晚上的直播中董宇辉回应称,我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这是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董宇辉表示:我这是匹夫之怒,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账号没有注销,因为一旦注销,就会出现假号。”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也可以批评,但不能掐头去尾地误解一个人。在直播中董宇辉还谈到了对热搜的看法,并举例了自己

  • 哪吒CEO吐槽部分员工过不惯苦日子:有必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

    2月24日晚,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微博上对年终奖推迟发放的传闻作出回应。他表示,2023年的员工奖金与业绩考核紧密相关,年度绩效的发放系数和金额正在最终审核确认中,并计划在3月份完成发放。张勇还强调,自2016年起,哪吒汽车在工资、奖金和社保方面从未拖欠过员工的应得权益。即便在去年困难时期,公司也未考虑降薪或裁员,暗示公司对员工的待遇负责到底。针对网�

  • 售价过万!董明珠回应玫瑰空调遭吐槽:要把空调做成家里艺术品

    日前,在央视财经《对话》栏目中,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谈到了格力玫瑰空调”引发的热议。更多的是想把产品跟家庭生活融合在一起很多人吐槽说董明珠好土,那我土就土,各种人站在不同的维度。董明珠此前表示,严格地说玫瑰空调是为新婚人群准备的,金婚银婚都可以用。

  • 岚图CEO回应单独考核政策:有利于我们放开手脚 提高市占率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天国务院国资委称,将对三家中央汽车企业进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单独考核。(三家中央汽车企业分别是一汽、东风和长安)对此东风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岚图CEO卢放表示:作为东风公司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单独考核”政策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略定力和发展信心,有利于我们放开手脚,大干快干,激发创新活力,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卢放表示。今天国务院国资委表示,从国资监管来讲,主要是要激励企业大胆创新,破除一些影响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比如新能源?

  • 哪吒汽车年终奖延期!CEO回应:在审核中 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了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高合汽车停工停产一事,也让国内车企的境遇引起行业及网友关注。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哪吒汽车CEO及董事长年前承诺,年后上班第一周发放年终奖,但开工后被告知延期发放,引起诸多猜测。对此,哪吒CEO张勇发文做出了详细回应:1、公积金是由政府公积金中心主动扣款托收,因春节过年托收时间也延后,本次缴纳将于周一(2月26日)统一由政府公积金中心托收扣款,我相信其他企业也有类似的情况。2、2024年1月份工资理应2月15日发放,考虑春节的因素,已于春节前(2月7日前)发放到个人账户。3、23年员工奖金与业绩考核?

  •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账号:热搜让我痛苦 电话被打爆了

    今日,董宇辉清空个人微博账号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在今晚与辉同行”直播中,董宇辉谈起清空微博一事称:我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账号没有注销,因为一旦注销,就会出现假号,大家还可以关注,也可以批评,但不能掐头去尾地误解一个人。2月26日晚间,董宇辉在直播间对热搜话题做出回应,称他没有歧视女性,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