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Panic正式宣布Playdate复古掌机将于7月29日开启预订

2021-07-23 10:24 · 稿源: cnbeta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延期,Panic 终于做好了在 7 月下旬开始接受 Playdate 掌机预定的准备。Apple Insider 报道称:这家以《Transmit》和《Coda》等 macOS / iOS 应用程序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开发商,将于美东时间 7 月 29 日下午 1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开启 Playdate 掌机的预售。

于 2019 年 5 月初次亮相的 Playdate,以独特的功能设计引发了人们的关注。除了复古的 2.7 英寸 @ 400×240 像素的反射式黑白显示屏,它还引入了 Wi-Fi / 蓝牙 / USB-C 等现代组件。

耳机插孔和扬声器也被整合到了这个微小的黄色方形掌机设备中,且每边都不到 3 英寸。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机身右侧的一个小曲柄。

收到 Playdate 后,玩家将在 12 周内,每周获得两款新游戏,意味着总计 24 款免费游戏。开发者指出,游戏涵盖了不同品类,且个别游戏的体验时长不尽相同。

此外 Panic 计划在每个“赛季”发布更多游戏,表明开发商有意推广自家的订阅服务,但目前尚不清楚“季票”要花多少钱。

对于有进取心的玩家,Playdate 团队还将提供一款 SDK 和 Pulp 制作器,以便其开发自己喜欢的游戏。

据说所有操作只需在 Web 浏览器上完成,且将游戏侧载到 Playdate 上也相当容易。

最后 Panic 介绍了 Playdate 的两款配件,首先是 29 美元的 Playdate Cover 保护套,它能够磁性吸附在 Playdate 上,以在出门时保护掌机的屏幕。

其次是 Playdate Stereo Dock,这是一款能够为掌机充电的“桌面蓝牙扬声器”,但目前尚未披露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