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乡遭遇极强降雨!京东物流自研无人机起飞运送物资

2021-07-23 10:0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郑州特大暴雨引起了全国人民的持续关注,各地纷纷伸出援手,前往灾区抢险救灾。

今日,据京东官方消息,京东物流末端物流无人机已驰援遭受暴雨洪涝灾害的河南新乡,陆续开展相关物资运输。

据介绍,该款无人机是京东物流自主研发的末端无人机,具备全自主起降任务规划功能和满载续航能力,使用全面防雨设计。

除物资运输外,京东无人机飞服救援队也已在郑州市中牟县等地,第一时间协助开展灾情勘测。

另外,京东于22日宣布面向河南商家推出了各项费用减免、开通商家客服专线、赠送河南商家雇主保险等10项扶持措施。

在帮助商家确保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尽可能维持店铺运转,同时调拨全平台资源帮助商家渡过难关。

据媒体报道,新乡市水利系统全员上岗,各级责任人全部到位,集体待命。加强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

灾情发生后,省、市、县各级非常重视,积极组织抗洪救灾,派出工作组深入到灾区一线。

全市共出动救灾救援力量76524人次,抢险救援车辆1521辆(省厅支援6辆救援车辆),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