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新状态等天晴

2021-07-23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灾情牵动人心。

7月21日,腾讯宣布捐赠1亿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同时,腾讯公益平台在首页设置“驰援河南洪灾”专区,腾讯新闻上线“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热点专题。

此外,微信也上线了许多服务,驰援河南。

公益捐助:用户进入“我-支付-腾讯公益”页面即可进入驰援河南项目捐助页面进行捐款。

查询河南本地积水:河南用户点开【我】-【支付】-【城市服务】,或微信搜一搜“微信城市服务”,可进入“汛情专区”服务专题。

了解最新救援信息:微信搜一搜“河南暴雨”“郑州”“河南加油”,或在聊天中发送#河南暴雨 #郑州 #河南加油并点击,能帮忙大家知晓最新救援、求助消息,了解水灾常用知识以及可直接抵达紧急求助通道及公益捐赠等。

除了上述服务,有网友发现,微信在状态栏悄然上线了新状态“等天晴”,期盼灾情早日过去。

目前,用户可以选择“等天晴”状态,发布相关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