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

2021-07-23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昨日晚间,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开盘价较13.78美元的发行价上涨22%,报16.8美元。截至收盘,FF股价上涨1.45%,报13.980美元,总市值45.11亿美元。

盘中,FF股价一度破发,下跌超5%。

据悉,FF 创始人贾跃亭出席了上市现场,同时还试驾了FF旗下首款量产车型FF91,但并未上台敲钟。

在接受采访时,贾跃亭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准时并高质量完成交付任务,有信心超越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品牌。同时自己将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并打算回国。

此外,FF全球CEO 毕福康表示,对12个月内高质量交付FF91信心十足,随着交易的进行,相信FF将获得充足的资金,在交易完成后的12个月内交付定义行业新标准的FF91。

按照此前公布计划,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91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FF91定位顶级豪车市场,起售价18万美元。FF91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39秒,电池续航超过700公里,三台电动机能产生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180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直播的最后,FF还宣布,向河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FF表示,该款项将用于抗涝抢险、灾后重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9年总共交付了10辆车 法拉第未来:全部召回

    据报道,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发布了首次召回计划,召回范围包括去年生产交付的所有FF91汽车。美国NHTSA公布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主要涉及FF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问题,若车辆安全气囊出现问题,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打开。2023年,法拉第未来全年交付了十辆新车,其中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不过,法拉第未来前段时间宣布,FF加州汉福德自营工厂的未来预期年产能达一万台,今年的交付进度也有望提升。

  • 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

    FaradayFuture官方发文称,FF及其中国子公司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高合汽车及其关联公司侵犯了法拉第未来的商业秘密,并涉嫌不正当竞争。法拉第未来要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高合汽车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以及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丁磊在离开乐视时带走了核心团队以及FF91的全套设计数据,导致高合HiPhiX的外观与贾跃亭的FF91高度相似。

  • 贾跃亭“手撕”丁磊!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

    今日,法拉第未来突然宣布,FF及其中国子公司以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FF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提起诉讼。FF请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进一步要求华人运通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使用涉案商业秘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或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为涉嫌侵权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并立即停止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在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回应称我们没有抄任何的人,所有的工程师,原创手稿、图纸和专利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价值接近3000万!法拉利绝版超跑恩佐在德国撞毁

    一台法拉利恩佐近日在德国慕尼黑附近的高速公路撞毁。作为法拉利最具代表性和令人向往的车型之一,该车目前在二手市场的价格已经超过了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79万元该车自发布之后仅仅生产了400台。早在2006年,一辆恩佐在太平洋海岸公路上被一分为二,但几年后,它被修复并在拍卖会上以约1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9万元的价格售出。

  • 深圳设计周首日 | 河东科技HDL高调亮相,引爆打卡热潮

    2024深圳家居设计周于3月17-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2024年的“开年大戏”,河东科技HDL以“水墨江南”为主题,融合设计、品质、国风与智能元素高调亮相,拉开新一年国内展会活动序幕。共赴设计艺术“开年大戏”打造「水墨江南」全屋智能主题展本届深圳家居设计周以「中国新居」为主题,深化探索“科技与设计”赋能下的大家居全产业转型升级,结合主题,HDL从江南水乡获取灵感,打造以“水墨江南”为主题的全屋智能主题展,将文化传承的品牌底蕴以及富有想象力、创意性的视觉表达融入到主题展设计中,以当代美学之姿,构建对于生活空间新的奇想。3月17-20日,欢迎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D11展位品鉴。

  • 中航未来丨2024,蓄力笃行向未来

    为进一步推进中航未来集团提升发展,2024年2月20-2月23日,中航未来集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述职会议,在滁州总部成功召开。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常务副总裁马晓伟、高 级副总裁高维志、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庞庆国、副总裁卢善尧、副总裁席美华、副总裁张鹏、副总裁侯新梅、副总裁张然,集团督导张公良、杨凤兰,董事长助理庄艳,以及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

    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不负三年之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全国29城、59家门店3月25日提前开启品鉴,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等。对于小米汽车,雷军此前保证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失望,把小米汽车做好。

  • 未来简历:全新一代AI大模型专业简历生成工具、成就未来职业生涯

    通过访问https://futurecv.cn,您将体验到AI技术如何颠覆专业简历制作。核心特色:1.GLM-4智能定制:采用业界领先的大模型技术,深度分析求职者的职业经历和求职意向。我们在这里,帮助您以最佳的方式呈现自己。

  • 彻底终结堵车 打飞的出行未来三年内可实现

    在本周举行的新加坡航展上,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公司参展。未来有一天,人类或许能乘坐飞机去上班,原本40分钟的车程缩短为10分钟的飞程这并不遥远,可能在未来三年左右就会成为现实。空中出租车”的eVTOL飞行器,可让2到3小时的车程缩短到30分钟左右,未来,它将主要用于解决城市内部和城市之间的短途航空旅行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