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充电站7月19日已经关闭

2021-07-22 10:33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的首个超级充电站已经关闭。这个超级充电站位于美国洛杉矶西南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 SpaceX 总部和特斯拉设计工作室附近,在推出 V3版超级充电桩之后,特斯拉在该站点内增加了更多的充电桩。这个超级充电站都非常受洛杉矶本地特斯拉车主的欢迎。

至于特斯拉为何决定关闭该充电站,官方并没有提供回复。官方设立公共关系部门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Twitter也没有提到这一消息。

不过根据发布这条消息的 Reddit 用户反馈,他们与该网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并出于安全原因决定关闭该网站。这个超级充电站实际上位于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设计工作室内。据了解,公众偶尔会走进设计工作室,从充电站甚至可以看到一些会议室。

从本质上讲,特斯拉不希望公众关注该公司正在进行的任何项目。目前,用户无法在地图或者车载系统中发现这个超级充电站。根据告示,特斯拉车主可以去街对面的当地 Target 或者附近的万豪酒店进行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