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捐款2000万元驰援河南郑州:开放所有4S店作为应急避难场所

2021-07-21 19:2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郑州等地遭遇千年一遇”暴雨,灾情牵动人心。比亚迪宣布,捐款2000万元驰援河南郑州,用于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

此外,比亚迪汽车已开启车主紧急救援服务通道,并开放郑州市所有4S店作为应急避难场所,附近市民可就近进店寻求援助。

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涛表示,本次河南降水的特点是降水的范围集中,河南的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暴雨以上量级的强降水。

尤其在郑州单点的降水量达到了900毫米以上,同时郑州20日16点到17点小时降水量超过200毫米,超过中国大陆有历史记录以来小时降水量强度的历史极值,体现出降雨的极端性。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7月21日),河南中北部雨势依然比较强劲,郑州、开封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防雨防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