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Music周四将直播坎耶·维斯特新专辑《Donda》首发活动

2021-07-21 11:5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Apple Music将独家直播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Donda》的全球聆听活动。Def Jam Recordings于当地时间周二在Twitter上宣布,维斯特将于周四在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举行的一场已经售罄的试听活动上首度发布他备受期待的新专辑。

Apple Music将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23日晚8点开始直播。

在NBA总决赛第6场比赛中的Beats播放中曾披露了苹果在这场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

这则广告由维斯特配乐和剪辑,音乐为《Donda》专辑里的《No Child Left Behind》,由美国短跑运动员沙卡莉·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主演。

据悉,维斯特新专辑《Donda》则是以他已故母亲的名字命名。

苹果过去也曾直播过一些特别活动,包括英国另类摇滚乐队The 1975在2016年举行的演唱会。今年2月,Apple TV+为独家纪录片《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也举行过现场首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