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PremierePro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Premiere Pro 宣布正式原生支持苹果 M1 芯片

2021-07-21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Adobe 日前宣布,旗下流行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 Premiere Pro 已正式支持 M1芯片,对采用M1芯片的Macs提供原生支持,包括基本的13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24英寸iMac和Mac mini,与英特尔 Mac 相比,性能提升80%。

Premiere Pro也获得了新的Speech to Text功能,为创建转录和字幕提供了一个集成和自动化的工作流程。Adobe在一篇博文中详细介绍了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的更多新功能。

Adob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公开测试版将对苹果M1芯片的原生支持扩展到其After Effects应用中,而在上月初更新了Illustrator、InDesign和Lightroom Classic应用,使其在M1Mac上原生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