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抗iMessage:Verizon明年起将谷歌Messages作为默认消息应用

2021-07-21 09:2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周二宣布,从明年开始,公司销售的所有Android手机都将使用谷歌Messages作为默认的通讯应用,加入同行 ATT和T-Mobile美国公司与苹果iMessage服务展开竞争。

谷歌Messages的功能与苹果iMessage类似,用户可以利用富媒体信息发送高品质图片和视频,连网聊天。不过苹果iMessage仅限于使用iOS设备的用户,目前尚未披露与Android设备兼容的计划。

Verizon在声明中表示:“到年前之前,使用Verizon的Message+应用的客户也可以获得全面的富媒体通信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电信公司ATT和T-Mobile宣布,他们也将把谷歌即时通讯应用作为所有安卓设备的默认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