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回应主驾座椅也有水银;世界首富贝索斯上太空;飞猪称入住郑州的酒店可免费退改

2021-07-21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理想汽车回应主驾座椅也有水银

昨日,针对主驾座椅出现水银时间,理想汽车官方再次回应称,7月19日晚间,应车主要求在理想汽车维修中心进行主驾驶座椅检测时发现主驾驶座椅也有水银。从现场看到的情况看,主、副驾驶座椅都有大量的液态水银。

理想汽车表示,问题车辆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份。如果出现在生产环节,必须满足两个条件:1、座椅的生产环节需要大批量水银浸泡;2、有专用的水银浸泡设备。但经我们调查后发现,以上情况完全不存在。

理想汽车称,通过座椅供应商佛吉亚的调查,问题车的主驾座椅和副驾座椅的生产当天共生产了563个座椅。理想从7月6日至今抽查了部分装配了这563个座椅的2020款理想 ONE,均未发现水银。因此不可能是整批量有问题,而生产与运输装配流程座椅的匹配为离散状态,正好有问题的副驾座椅碰上正好有问题的主驾座椅装在同一辆车中的概率接近为零。

最终,理想汽车强调,该情况属于第三方投毒造成。水银投毒属于情节严重的刑事犯罪行为。理想汽车坚持通过车主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并将全力配合司法机关调查。对于造谣抹黑者,也必将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世界首富贝索斯上太空

昨日晚9点,亚马逊创始人、世界首富贝索斯,乘坐旗下蓝色起源新谢泼德火箭搭载的飞船进入离地100千米以上太空,在失重环境下停留约3分钟后,成功返回地球。

在返回后接受采访时,贝索斯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美好的一天。

据悉,本次太空旅游最早由蓝色起源于今年5月5日宣布。

据了解,新谢泼德火箭最多可搭载6人,本次飞行任务,该火箭只搭载了4人。

具体成员包括了:贝索斯与其兄弟、现年82岁的前美国太空总署“水星13号计划”成员芳柯、以及18岁荷兰少年奥利弗·戴门。

飞猪称入住郑州的酒店可免费退改

昨日,针对郑州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的情况,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表示,7月20日前在飞猪平台下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和7月21日、入住酒店在郑州的消费者,如因为暴雨取消或改变行程,可申请免费退改;用户因退改造成的经济损失,由平台承担。

同时,飞猪表示,将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和用户反馈,并持续跟进铁路部门和航空公司退订政策变化,如相关政策更新,将第一时间协助有需要的消费者办理退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