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0T 5G运抵印度,7月26日开始销售

2021-07-21 08:01 · 稿源: gsmarena

小米子品牌Redmi早在今年3月就宣布了Redmi Note 10 5G,5月下旬,另一个子品牌Poco又推出了Poco M3 Pro 5G,这只是一款重新命名的Redmi Note 10 5G,采用了不同的设计。然后在6月份,我们得到了Redmi Note 10T 5G,这是一个重新定边的Note 105g,名字中有一个"T"。

Poco M3 Pro 5G于上个月早些时候抵达印度,今天,Redmi Note 10T 5G在这个亚洲国家首次亮相。有人可能会想,在同一个市场上推出同一款手机的理由是什么,用同样的内存选项,以同样的价格推出。

Poco M3 Pro 5G和Redmi Note 10T 5G都有4GB/64GB和6GB/128GB内存配置,售价为13999卢比(185美元)/€160)和15999卢比(215美元)/€180)。但是,销售渠道不同,可能针对不同的人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