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约合854元 随Galaxy Z Fold 3发布的S Pen Pro售价信息曝光

2021-07-20 15:32 · 稿源: cnbeta

昨日,三星俄罗斯官网确认 Unpacked 发布会将会在 8 月 11 日举行,预估将会推出包括 Galaxy Z Fold 3 在内的 5 款新产品。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国外爆料平台 SlashLeaks 上有网友分享了一张 S Pen Pro 的谍照,显示该手写笔的售价为 96.56 英镑(约合 854.05 元)。

网友爆料称,S Pen Pro 将随 Galaxy Z Fold 3 发布。在此次发布会上,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 3、三星Galaxy ZFlip 3、三星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及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s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