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26%的美国家庭现在拥有Xbox Series X或者PS5

2021-07-20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根据消费者技术协会的一份报告,现在超过一半的美国家庭拥有家庭游戏主机,30%的家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游戏机。

(图源:Xbox官网)

该报告涵盖了种类繁多的科技产品,包括电视、数字流媒体服务和DVD/蓝光播放器,但该报告关于游戏机拥有率的数据引人注目,尤其是游戏主机拥有率的大幅提升似乎很明显与疫情有关。

根据CTA报告,53%的美国家庭现在拥有视频游戏主机——这个数字同比增长了10%。在受访者中,41%的用户拥有上一代游戏机(Xbox360/One、PlayStation3/4、Nintendo Wii、Wii U 和 Switch),而26%的受访者拥有Xbox Series X|S或PlayStation5。

在其他方面,3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游戏机。2020年,这一数字为21%。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新游戏机的人,21%的人计划购买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S、PS5)。

在厂商方面,索尼已经宣布PS4可以支持部分次世代的游戏,而微软正着眼于通过其xCloud 流媒体服务扩大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