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2999元起!realme GT大师版售价曝光:支持19GB内存

2021-07-20 09:4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realme将在7月21日也就是明天举办新品空中发布会,届时预热多日的realme GT大师系列将正式登场,该机将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的超级大底,影像体验全面升级。而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博主更是晒出了该机的售价信息。

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最新发布问题显示,3000元如何打造一款质价比无敌的产品。从此我们不难看出,该机的起售价很可能低于3000元而定在2999元。对此有博主表示,2999元的版本是6GB+128GB的入门版本,不过应该会同样支持内存扩展,能支持到9GB的内存体验,而顶配版则支持19GB内存(12GB内存+7GB虚拟内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真我GT大师版正面将配备一块6.55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并且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手感颜值据达到了巅峰水平。搭载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后置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甚至有望联名徕卡共同打造。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提供有白色、幻彩、杏色和灰色四种颜色。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将于7月21日正式亮相,由realme联合日本著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打造,主题为“以通感设计唤醒旅行记忆”,官方表示目前全网总预约量已突破100万,售价很可能为2999元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