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宣布推出FF Intelligent App 可预订FF 91

2021-07-20 09: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推出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预订其旗舰产品FF 91。

2014年,贾跃亭带领团队打造了FF 91。这款车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基于该公司的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

今年3月份,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完成了FF 91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此次冬季测试是FF 91已完成的总体测试和验证工作的重要里程碑,是为该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的上市销售做准备。

法拉第未来表示,FF Intelligent App于昨日正式上线,可支持iOS和Android两种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 Store搜索“Faraday Future”免费下载,也可以从https://www.appdownload.ff.com上下载。(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拉第未来FF 91下周交付 10月继续每周交付

    法拉第未来公司于9月29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安排。公司已在今年第三季度成功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型,预计将于本周末向其中一个长期投资者交付。在10月份,四位车主将会每周参与“交付共创日”活动。

  • 自产自“买”!法拉第未来再交一台FF 91:贾跃亭成车主

    由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近期终于开始交付了据官方消息,最新交付给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贾跃亭本人。FF宣称,公司将在加州洛杉矶总部举办活动,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先生将参加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车辆及技术提升。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斩获者,其独特风格风靡全球,这位巨星将成为FF塔尖用户和开发者共创官。

  • 10月预计交付4辆FF 91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上市

    法拉第未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10月份交付计划以及公司当前的目标。FF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并将在10月份举办周度交付共创日”活动,四位车主将分别出席这些活动,规模化、高质量交付仍然是公司目前最关键战略目标。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FF宣布,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的交付共创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产品交付一个月后,他将继续通过日常驾驶和使用,持续提供产品反馈,同时也为FF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建议。

  •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将在加州举行交付活动

    根据法拉第未来微信号10月6日的报道,法拉第未来宣布,将在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总部举行活动,向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将加入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的车辆和技术进步。在10月份内,FF计划举行每周一次的“交付共创日”活动。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随着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FF宣布最新交付进展 将于9月30日交付新一台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公司FaradayFutureIntelligentElectricInc.宣布,公司于9月30日继续交付新一台FF912.0FuturistAlliance,这次交付的对象是FF的长期投资者之一、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全球供应商的创始人。该公司近期宣布继续推进其合作伙伴共创项目,并公布了10月份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初步交付计划,这将是正在推进的“交付共创日”计划的一部分。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获得额外的融资以支持未来的增长仍然是公司目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