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iOS和安卓系统在美国的新机激活量基本持平

2021-07-20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根据消费者研究情报合作伙伴(CIRP)提供的数据,iOS安卓设备的新机激活现在在美国基本相当,在过去两年中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这两个平台中的任何一个系统占据主导地位。

CIRP估计,直到2021年第二季度的近一年内,iOS和安卓各有50%的新智能手机激活。iOS在新智能手机激活中的份额从2017年到2020年攀升,但现在已连续第二年保持在最高水平。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什·洛维茨 (Josh Lowitz) 表示,这一发现意义重大,因为几年来,安卓智能手机具有显着优势,大多数时候超过60%的客户选择了 安卓手机。不过,在近几年中,iOS缩小了差距,现在与安卓几乎平分市场。

历史上,安卓和iOS用户的忠诚度都很高。安卓用户的忠诚度变化很小,在过去四年中在90%至93%的范围内变化。另一方面,iOS忠诚度在过去四年中逐渐增加,从2018年初的86%上涨到2021年6月的93%。

CIRP合伙人Mike Levin解释说:在最近一个季度,苹果在忠诚度方面具有优势,93%的iPhone用户升级到新iPhone,而88%的安卓用户继续使用安卓。几年来,iOS的忠诚度提高了大约5个百分点,而安卓保持不变。这使苹果能够稳步增加新智能手机激活的iOS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