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警告不要在产品上使用过氧化氢消毒剂

2021-07-20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在最近更新的苹果支持文件中,苹果表示客户不应使用含有过氧化氢的溶液对苹果产品进行消毒,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Watch、HomePod、AirPods等。另一方面,苹果已经确认可以使用75%的酒精湿巾对产品进行消毒。

苹果在支持文档中表示,清洁MacBook、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的外部时,请先关闭电脑并拔下电源适配器。然后使用潮湿、柔软、不起毛的布清洁计算机的外部。避免在任何开口处受潮。请勿直接在计算机上喷洒液体。不要使用可能会损坏饰面的气溶胶喷雾剂、溶剂、研磨剂或含有过氧化氢的清洁剂。

要清洁MacBook、MacBook Pro 或 MacBook Air的屏幕,请先关闭电脑并拔下电源适配器。仅用水蘸湿无绒软布,然后用它清洁电脑屏幕。

苹果提示,可以使用70%异丙醇湿巾、75%乙醇湿巾或Clorox消毒湿巾对苹果产品的表面进行消毒清洁,但也要注意不要将液体流进到孔缝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