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OnePlus Nord 2的深红新配色官方图像被泄露出来

2021-07-20 07:53 · 稿源: cnbeta

一加已经准备好推出OnePlus Nord 2,该设备离我们只有几天时间。这将是一年前发布的OnePlus Nord的直接继承者,这一次,我们将看到更好的规格和更好用的相机。一加从品牌开创以来就有实验性的表面处理和多元配色的历史,这一次,我们看到的是以深红色为形式的新鲜外观。

泄密者是著名的Evan Blass,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分享了深红色的一加Nord 2,并从正面和背面展示了该手机。虽然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了这款手机的外观,但这个官方媒体渲染也是值得关注的。

一加Nord 2将提供 次旗舰的规格,虽然我们仍然不确定价格,但这些规格使它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性能不输高通的联发科Dimensity 1200芯片,8/12GB内存,以及128/256GB内存,还有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主摄像头是索尼IMX766,与我们在最初的OnePlus 9中看到的相同。

这款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的7月22日上市。对于那些期待的人来说,一加Nord 2将与一加Buds Pro一起推出。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关于定价和供应的信息,这些信息将在发布会当天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