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 Deck掌机已被eBay黄牛炒到5000美元

2021-07-19 16:36 · 稿源: cnbeta

上周,Valve 发布了“只为交个朋友”的 Steam Deck 掌机,特点是采用了集成 RNDA 2 GPU 的 AMD Zen 2 处理器。遗憾的是,尽管 G 胖已经给出了极具吸引力的定价、且采取了一定的反黄牛措施(比如只有老玩家账号才有资格抢购),Steam Deck 还是陷入了一货难求的尴尬局面。

G 胖教老任如何制造“Switch Pro”

即便市面上早有类似概念的便携设备,比如 AYA Neo(处理器还多了两个 Zen 2 内核)、以及采用英特尔平台的 One XPlayer 。

但对于那些希望在旅途中畅爽体验 3A 游戏、又对任天堂 Switch 主机性能感到捉急的玩家们来说,Steam Deck 的硬件与生态优势都相当吸引人。

然而与早前发布的索尼 PS5 和微软 XSX 次世代主机一样,首发抢购 Steam Deck 掌机的难度也相当之高。

黄牛再次出动,猛炒 Steam Deck 。

在供需严重失衡的大环境下,已经有预定成功的人在 eBay 上挂出了 4324 欧元(约 3.3 万 RMB)的天价。

作为参考,Steam Deck 的 64GB 基础版,原价仅为 399 美元(约 2586 RMB)。即使是 512GB 版本,也只要 649 美元(约 4206 RMB RMB)。

若不是实在等不下去,等后期价格回归正常,买个基础版再自行更换大容量固态硬盘,不比抢首发要“真香”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