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自适应降噪将成为OnePlus Buds Pro真无线耳机的一大卖点

2021-07-19 13:21 · 稿源: cnbeta

现如今的真无线耳机市场,已经变得相当热闹。除了通过品牌实力来吸引消费者,一些厂家也试图通过特色功能来提升自家产品的竞争力。比如近日,就有消息称一加将为 OnePlus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新品,引入更先进的“自适应降噪”技术。

经过多年的发展,真无线耳机的体型已经变得愈加小巧,并且能够很好地搭配主动式降噪(ANC)功能来使用。

但是 OnePlus Buds Pro 即将引入的“自适应降噪”(Adaptive Noise-Cancellation)技术,却与前者有着相当细微的差别。

具体说来是,OnePlus Buds Pro 内置了三个麦克风,可监测外部噪声、并用于高级降噪功能,尤其是能够根据周围环境来自动调节耳机的降噪水平。

需要指出的是,与任何主动式降噪功能一样,自适应降噪也会对电池续航造成一定的影响。

据说 OnePlus Buds Pro 在开启该功能后,标称续航会从 38 小时减少到 28 小时。如此夸张的数字,显然是耳机本体、加上便携式充电收纳盒的结果。

不过更棒的是,该收纳盒也将支持 Warp Charge,可在 10 分钟内补充 10 小时的续航。此外它也支持无线充电,只是功率相对更低。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OnePlus Buds Pro 将在 7 月 22 日的一加 Nord 2 新机发布会上一同亮相。外观方面,它将与 AirPods Pro 相似,采用具有金属质感的塑料外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