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车主对1500美元的自动驾驶硬件升级费用感到愤怒

2021-07-19 07:5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售价199美元的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以下简称FSD)订阅服务的推出在特斯拉社区捅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马蜂窝。这一功能意味着,从理论上讲,自2016年以来,任何特斯拉车主都可以在短期内以合理的费用试用FSD功能,而不必为一个可能很少使用的功能花费1万美元。

然而在实际操作中,任何超过2年的特斯拉都需要硬件升级到Hardware 3.0或FSD Computer,费用要1500美元。这无疑让车主们感到愤怒。

消费者愤怒的根源在于,从2016年开始,当买家购买特斯拉时,特斯拉和埃隆·马斯克向他们保证,他们的汽车已经包含了FSD所需的所有硬件。

这在以前不是问题,因为之前唯一的FSD选项是一次性购买1万美元,这包括升级到Hardware 3.0--如果需要则免费。

这使得那些被承诺他们的车已经准备好了FSD,除了软件升级之外还需要再花几千美元来满足要求。

特斯拉车主要求特斯拉为那些对FSD感兴趣的人提供免费升级。对此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