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在二季度iPhone出货量中占63% 低于iPhone 11同期

2021-07-17 1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系列自推出以来,市场需求强劲,推动他们2021财年第一财季和第二财季的营收同比大幅增加,第一财季更是达到了1114亿美元,是苹果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虽然iPhone 12系列上市以来需求强劲,但从其在二季度出货量所占的比重来看,却要低于iPhone 11系列同期。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二季度,iPhone 12系列在iPhone出货量中所占的比重为63%,略低于iPhone 11系列在去年同期的65%。

研究机构的数据还显示,在二季度出货的iPhone中,比重最高的是iPhone 12 Pro Max,达到了23%,与iPhone 11系列相当,iPhone XR和iPhone 12 mini所占的份额最低,均只有5%。

在报告中,研究机构还提到,就美国市场而言,二季度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为869美元,较上一季度有提升,这主要得益于消费者转向了更贵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