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500美元的Freedom Phone智能机 定价与安全性都遭到质疑

2021-07-17 15:10 · 稿源: cnbeta

本周三,Erik Finman 推出了一款售价 500 美元的“自由手机”,宣称用户可从谷歌苹果等大型科技企业手中重新拿回控制权。尽管没有披露确切的技术规格,但产品页面表示 Freedom Phone 兼容全美各大运营商的网络,并且预装了“毫无限制”的应用商店。

Erik Finman 自诩为一名“比特币富翁”,并且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机预装了 FreedomOS 移动操作系统,算是融合了 AOSP、LineageOS、GrapheneOS 的不同优点。

然而据 Daily Beast 周四报道,在“隐私优先”和“自由至上”的宣传标语之下,已有多份报告揭示 Freedom Phone 其实套用了 Umidigi A9 Pro 的马甲,且原版售价仅为 120 美元左右。

Erik Finman 向外媒证实 Freedom Phone 确实由 Umidigi 制造、辅以定制硬件和存储改进,但没有说明它具体基于什么型号、或解释其 499.99 美元定价的合理性。

此外也有人担心 Freedom Phone 的安全性,理由是虽然 FreedomOS 乃基于谷歌 Android 定制,但由于无法获得最新补丁和安全更新,所以设备仍存在一定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网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网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iPhone 15 Pro Max卖爆了 库克:定价很有自信

    iPhone的售价可谓是一路飙升,苹果却对自己的产品定价信心满满。苹果发布了四款机型,其中顶配iPhone15ProMax起售价9999元,最高配置1TB版本高达13999元,被许多人戏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毕竟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苹果的确是一骑绝尘的存在。

  • 蔚来NIO Phone迎来首个OTA升级

    蔚来NIOPhone手机已经迎来了其发布的首个OTA升级,升级版本为SkyUI1.0.1,安装包大小为558MB。本次NIOPhone的升级内容主要包括智能车控和NIOLink接力两个方面。该手机售价为64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9月28日开始发货。

  • iPhone 15 Pro蓝色钛金属价格暴跌:第三方店铺比官网便宜1500

    自从iPhone15Pro系列上市后,蓝色钛金属版本在市场上遇冷,第三方店铺价格一直在下跌。今天手机店主测评小铺介绍,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跌至11499元,比官网便宜1500元。最后不得不提的是,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在Geekbench6跑分中,A17Pro多核成绩突破了7500分,领先安卓阵营。

  • 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 天际线设计性能出色

    蔚来NIOPhone正式发布,该款手机由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亲自设计,不仅外观时尚性能出色。NIOPhone有雪绒白、远山黛、星辰绿、镜空粉、同温层蓝、星灰以及EPedition七种配色可选,其中配色同温层蓝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NIOPhone的发布旨在打造一款与车主高度定制化的手机,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加便捷与智能的移动体验。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李斌评蔚来手机NIO Phone:不是遥遥领先但很好用

    蔚来在今天上午的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NIOPhone。手机厂商参与做车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汽车厂商开始造手机蔚来确实是独一份。NIOPhone性能版售价6499元、旗舰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7499元。

  • 二手iPhone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达8年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