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Jack Dorsey发推介绍TBD 新公司业务重心是比特币

2021-07-17 12:05 · 稿源: cnbeta

尽管近期的价格暴跌让人感到心慌,但作为加密货币领域的最知名产品,仍有不少人对 BTC 抱有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作为社交平台 Twitter 和支付公司 Square 的高管,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刚又宣布了后者正在打造的一项新业务。

访问:

苹果"返校优惠":Mac、iPad与AirPods折扣中 还可八折加购AppleCare+

Jack Dorsey 在一连串推文中写道:

与 Seller、Cash App 和 Tidal 一样,Square 正在打造一项新业务。

其旨在构建一个开放的开发者平台,以帮助轻松创建非托管、无需许可、以及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务。

我们业务将重心放在 #比特币 上,它的名字是 TBD 。

至于后续是否会成立一家名叫 TBD 的加密货币公司来开展相关业务,目前暂不得而知。

即使 Jack Dorsey 已经为新公司注册了一个临时的账号,但 @TBD54566975 的当前主页,还是显得有些不太正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