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氪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强国献礼建党百年 氪信CEO朱明杰获评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

2021-07-16 17: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1 日,上海市七一大会在世博中心红厅举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上海市委决定,对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两优一先”称号获得者进行表彰。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经逐级推荐、征求意见、认真审核、深入考察等程序,作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ockAI参与上海市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共话大模型技术发展与实践革新

    4月18日,上海市政协经济和金融委员会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围绕人工智能产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以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能力,受邀参与此次座谈,共话大模型产业发展新趋势。RockAI期待与各方携手,共同推动上海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为我国经济“数实融合”与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 百年英企依托I-REC国际绿证践行可持续发展 祺鲲科技溯源平台确保数据透明度

    随着环境保护的紧迫性日益凸显,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目标。在此背景下,一家从事生命安全技术的百年英企,近日与祺鲲科技达成重要合作,通过I-REC国际绿证推动其在华子公司--国内精密泵行业龙头,实现可再生电力的使用,降低生产和运营环节的碳排放。这一举措既促进了子公司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也助其积极扩张全球市�

  • 品味百年酿造,畅享茅台不老酒:传承匠心,品味岁月之美

    茅台不老酒,是中国酿酒文化的代表之一,它承载了百年匠心,传承了千年工艺,是中国酒文化的象征。每一瓶茅台不老酒,都是时间的见证,是匠心的结晶,更是岁月的馈赠。作为中国酒文化的代表之一,它将中国的酿酒智慧和匠心传承下去,成为了中华民族饮食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中国文化的一种象征。

  • 哈佛大学下架人皮书:隐藏了百年的秘密公布于众

    近日,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将一本19世纪的古书给下架了,原因是该书的封面竟然是人皮做的!细看这本名为《灵魂的命运》馆藏法语书的封面,会发现有一些类似鸡皮疙瘩”的东西。”据悉,在中世纪的欧洲,用人皮装帧书籍做法并不鲜见,早在16世纪,就有被处决的犯人,皮肤被剥下来用于书籍装帧。

  • “2345天气预报”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谷歌DeepMind CEO哈萨比斯因人工智能贡献英国爵士爵位

    英国政府最近宣布,谷歌旗下人工智能子公司DeepMin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之一德米斯·哈萨比斯因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贡献被授予爵士爵位。此举反映了英国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视,并表彰了哈萨比斯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进步方面所做的努力。随着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发展,英国政府希望将自己置于该领域的前沿,并表彰那些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

  • 科汇DECODE GLOBAL在美国获得新的金融牌照,加强国际货币服务能力

    随着全球化不断深入,国际间的资金流动变得愈发频繁作为支撑这一庞大体系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货币服务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这个背景下,DECODE集团旗下DecodeDigitalMarketsUSAInc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坚实的行业基础,通过了严格的审核程序,赢得了这场重要战役。期待DECODE集团在未来释放更大的潜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与投资选择,为全球金融市

  • BeBi高端斐济矿泉水在上海隆重发布,斐济官方认可

    2024年3月28日,位于上海的一场盛大发布会上,BeBi品牌正式推出其高端斐济矿泉水,此次活动荣幸地得到了斐济驻华大使李振凡先生的亲临以及官方的高度认可。此款高端矿泉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纯净的口感,预计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饮水体验。中意高端矿泉水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人大金仓连续三入选“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3月2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发布“第三期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人大金仓新一代手机银行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入选,这也是人大金仓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连续第三年获得用户认可。金仓新一代手机银行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人大金仓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广泛运用在金融行业的四大类系统中,如业务�

  • 又是一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