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蓝色起源最新资讯  > 正文

蓝色起源公布载人航天飞行最后一名乘客身份:18岁高中毕业生

2021-07-16 11: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旗下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宣布,18岁的高中毕业生奥利弗·达蒙(Oliver Damen)将与贝佐斯一起乘坐“新谢泼德号”火箭进入太空。

据外媒报道,达蒙将是蓝色起源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的最后一名乘客,他将取代在上个月的公开拍卖中支付2800万美元获得蓝色起源“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宇宙飞船船票的中标者。

蓝色起源表示,这位中标者由于日程安排冲突,暂时搁置了前往太空的计划,但他将搭乘未来的航班前往太空。而达蒙将是第一位付费乘客,但该公司并没有透露他的票价。

这样一来,达蒙将成为前往太空旅行的最年轻的人,而这也意味着这次发射将包括有史以来最年轻和最年长的人。

此前,在今年7月初,蓝色起源宣布,82岁的女飞行员沃利·芬克(Wally Funk)将成为该公司首次载人太空飞行任务的第四位乘客,并且将成为太空旅行中年龄最大的人。

今年5月5日,蓝色起源宣布,其“新谢泼德号”太空旅游火箭的首次载人任务将于2021年7月20日进行。

届时,该公司创始人贝佐斯、贝佐斯的弟弟马克·贝佐斯、奥利弗·达蒙和沃利·芬克将乘坐“新谢泼德号”火箭从德克萨斯州发射升空,进行一次长达10分钟的太空旅行。(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