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获得FCC认证:高通8系处理器加持 不支持移动网络

2021-07-16 07:39 · 稿源: 快科技

7月16日消息,小米平板新品(型号为21051182G)获得了FCC认证,这意味着小米平板将在海外市场亮相。

海外开发者、爆料人@kacskrz指出,小米即将在海外发布的这款平板电脑新品支持Wi-Fi,但不支持移动网络。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平板新品似乎使用了两款处理器,一款为高通骁龙870,一款为高通骁龙860。

它们采用了2K分辨率屏幕,屏幕纵横比为16:10,可能会提供两种屏幕尺寸。

更重要的是,小米平板新品预计会带来多屏协同功能。目前华为在平板电脑上带来了多屏协同”和平行视界”两个新玩法,改善了使用体验。

这次小米平板高调回归,肯定在系统上下足功夫,值得期待。新品有望在8月份正式发布,小米MIX系列新品预计也会在8月份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