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Helio G96/G88移动芯片亮相 支持高像素摄像头和高刷屏

2021-07-16 07:51 · 稿源: cnbeta

联发科刚刚更新了Helio G96和Helio G88移动处理器,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它们的名字很接近,但这些并不是对G95和G85的对应升级。Helio G96的特点是一对主频为2.05GHz的Cortex-A76核心和六个A55核心,与G95相同。然而,它的GPU只是一个Mali-G57 MC2,比之前的G76 MC4明显降级。

然而,该芯片并非没有升级。首先,它支持120Hz的显示屏(LCD和OLED),分辨率高达1080p+,高于之前的90Hz。另外,支持的摄像头最大分辨率已经提高,以支持市场上现有的1.08亿像素传感器,尽管视频拍摄仍以4K @ 30 fps为上限。

进一步的升级包括支持更快的LTE(Cat 13下行链路),更快的存储(UFS 2.2)和更新的蓝牙版本(5.2)。

Helio G88与它的前辈更为相似。它有相同的一对Cortex-A75核心,以2.0GHz的速度运行,并有六个A55核心加入。Mali-G52 MC2 GPU以相同的1GHz频率运行。甚至RAM和存储支持也是一样的,LTE调制解调器也是一样的。

不同的是,G88支持90Hz显示屏,分辨率1080p+(G85似乎被限制在90赫兹@720p+)。另外,主摄像头可以最高支持到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比之前的4800万像素高。

Helio-G96和G88都升级到了HyperEngine 2.0 Lite,并支持双SIM卡操作和VoLTE。它们还具有新的影像处理特性,例如G96的3DNR和MFNR硬件降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