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1.08亿像素主摄!vivo S10 Pro登场:S系列迄今像素镜头

2021-07-15 20:16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30,vivo S1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作为S系列新成员,vivo S10 Pro率先登场亮相。

据介绍,vivo S10 Pro有着迄今为止vivo S系列最高像素值的摄像头,像素高达1.08亿。

并且配备超级夜景算法,让夜拍更加清晰、噪点减少,更具氛围感。

另外,在120超广角镜头和4cm微距镜头的加持下,满足用户全场景拍摄需求。

除了拥有强大的后置镜头,vivo S10系列前置主摄采用4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无论远近都可清晰拍摄。

同时采用了f/2.0的大光圈,保证充足进光量的同时,结合超清夜景人像算法,让人脸的细腻质感与背景的光影细节都能自然还原。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0系列的前置超广角镜头除了拥有合影叠加超级夜景算法,还配备了vivo独家暗拍神器前置的两颗微缝柔光灯,在拍照和视频时帮助用户补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