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5已获FCC认证:支持22.5W充电 预装MIUI 12.5

2021-07-15 16:58 · 稿源: cnbeta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刚刚曝光了小米平板 5 的一些关键规格,比如 22.5W 的充电功率、预装 MIUI 12.5 定制 UI、以及支持蓝牙 + 双频 Wi-Fi 。早些时候,我们已经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网站上看到了相同的设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型号代码为 21051182G 的新机,或于 8 月份推向全球市场。

之前泄露和认证清单,揭示了平板电脑的其它一些关键特性,例如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和手写笔的 10.95 英寸 LCD 面板、侧边安装的指纹传感器、4260 mAh 电池、以及 20MP + 13MP 摄像头。

据说小米平板 5 将提供多达三种细分型号,代号分别为 nabu、enuma 和 elish 。尽管尚不清楚正式的产品命名,但预计标准款会采用联发科天玑 1200、而 Pro 版则是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

设计方面,小米平板 5 借鉴了 iPad Pro 2020 的直边风格,且泄漏的底盘图像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考虑到这是小米暌违 3 年之后推出的新一代平板电脑(上一次是 2018 年的小米平板 4),小米平板 5 已然吸引了许多人的兴趣。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未来数月的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