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成为下载量超30亿次的非Facebook应用

2021-07-15 12:0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5日消息,公布2021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Top 10,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5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全球安装量已超过30亿次。

另外,TikTok也成为第五个安装量超30亿次的非游戏类应用,也是首个30亿次的非Facebook应用,自2014年1月以来,其他四个非游戏类应用均为Facebook系产品,分别是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以将近5200万次下载量排名第二。此外,位列三至五名的应用依次是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