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将于8月3日停止其阅后即焚功能Fleets

2021-07-15 11:0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三宣布,将于8月3日停止其临时推文功能Fleets,该功能刚发布8个月,现因使用率低而面临关闭。

Twitter产品负责人伊利亚 · 布朗(Ilya Brow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公司打造Fleets是为了“让人们分享转瞬即逝的想法”,尤其是为了让新用户使用这个平台。但是,并没有像所希望的那样看到加入人数有所增加。

Twitter于2020年11月推出了Fleets功能。 该功能允许Twitter用户发布全屏照片、视频、对推文的回复或纯文本信息,内容24小时后自动消失。Snapchat和Facebook, instagram都有类似的功能。

布朗表示,Twitter将进行测试,试图在Twitter产品中融入Fleets的创作功能,包括“全屏摄像头模式、文本格式选项和GIF贴纸”。

布朗说: “如果我们不改进我们的方法,将把重点转移到其他地方,我们将继续开发新的功能,倾听反馈,并尽可能为Twitter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