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6已经支持!Android 12电视版补齐一大短板:支持4K UI

2021-07-15 10:4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5日消息,据XDA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向Pixel机型推送了Android 12 Beta 3更新,同时还带来了Android TV 12 Beta版更新。

在Android TV 12 Beta版上,谷歌终于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功能4K UI和动态刷新率

尽管Android TV支持4K内容播放,但是对4K UI的支持谷歌还是首次,之前Android TV UI以1080P渲染,现在用户升级之后就能看到更加清晰的主界面。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在之前发布的小米电视6上就已支持4K UI。比此前1080P分辨率的UI要精细很多,配合120Hz刷新率,清晰又流畅。

另外,Android TV 12 Beta版支持动态刷新率。它能够使屏幕刷新速率与正在观看的内容相匹配,这将使用户在玩图形密集型游戏或观看低质量的视频时,享受到更流畅、无延迟和无抖动的观看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