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03s已获FCC认证 电池容量5000mAh

2021-07-15 10:18 · 稿源: cnbeta

昨日,有爆料称 2021 款 Galaxy A12 即将上市。与此同时,三星也在酝酿推出另一款入门新机,它就是刚刚拿到 FCC 认证的 Galaxy A03s 。此前,该机已被其它网站爆料过(比如印度 BIS),意味它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显然,三星正在为在印度推出 Galaxy A03s 做准备。由 FCC 披露的关键规格可知,HS-50S 电池容量(典型值)为 5000 mAh,并且获得了 TUV 的认证。

早些时候,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也曝光了 SM-A037F 机型的配置。

可知其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组,4GB RAM(或有其它存储选项),预装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UI 3.0 软件。

其它方面,传闻称 Galaxy A03s 配备了 6.5 英寸刘海屏,凹口处嵌入了一枚 5MP 的前置摄像头。

此外机身背部为 13MP 主摄 + 另外两枚 2MP 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

最后,Galaxy A03s 将配备 USB Type-C 充电 / 数据端口、侧面指纹传感器、并且保留 3.5 mm 耳机插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