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新增《七天无理由线上换货服务规范》明确规定换货时效

2021-07-15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昨日,天猫官方宣布,提升消费者在平台的购物体验是天猫与商家的共同目标,为优化消费者在换货中的体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将新增《七天无理由线上换货服务规范》。

据悉,该规范将重点对商家发出换货的时效进行明确规定,新规将于2021年7月21日正式生效。

在换货违规管理方面,该规范指出,订单未能符合“换货时效规定”的,属于延迟换货。买家投诉成立的,商家须以发放赔付红包的方式向买家进行赔付,赔付红包面额计算标准为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5%,单笔交易最低不少于5元,不高于50元。

另外,【赔付上限】方面,同一买卖双方间付款时间在同一自然日内的多笔交易同时出现规定中指出的情形,赔付金额合并计算最高不超过500元。

《七天无理由线上换货服务规范》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