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蜜雪冰城最新资讯  > 正文

蜜雪冰城“神曲”刷爆,社死现场成短视频新“流量密码”?

2021-07-15 20:14 · 稿源: i网红头条公众号

蜜雪冰城主题曲走红,音乐营销或成新趋势。近期,蜜雪冰城通过一句“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在抖音、B站、微博等平台上“杀”疯了。许多网友表示,被这句歌词洗脑,经常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甚至有人直呼这段旋律“已经刻进了DNA里”。(图源微博)据百度搜索指数显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网红头条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夫妻档卖货,是流量密码还是口碑魔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无论是哪个平台,早期直播电商的先锋军里,总会出现一个标签化的身影——夫妻档主播,且这类型主播还有个显著特征:生命力顽强,不仅能吃到直播电商从兴起繁荣的完整红利能够穿越“枪林弹雨”,从极卷的赛道竞争里脱颖出。夫妻档主播为何能成为直播电商里的先锋军?又为何能够成为直播电商带货榜上的常客?是为这篇文章探讨的重点。于这个层面,看看过去的9月广东夫妇的带货数据就能看出端倪。

  • 蜜雪冰城是否赴港上市?最新回应揭晓!

    蜜雪冰城最近回应了关于其计划赴港上市的传闻。该公司表示对这一传闻不予置评。除了奈雪的茶在2021年成功上市之外没有其他茶饮公司上市。

  • 蜜雪冰城回应赴港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蜜雪冰城最新回应了关于其赴港上市的传闻,10月10日,该公司表示对网传消息不予置评。这一回应来自去年该公司曾冲刺深交所上市的尝试,但未能成功。根据媒体报道,蜜雪冰城计划在明年在香港进行IPO,并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蜜雪冰城已经选择美国银行、高盛和瑞银来牵头安排上市事宜。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国境内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上�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称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 系吓唬手法

    广州一间蜜雪冰城店面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店里贴出了一张手写的警示牌,声称要对偷吃者实施“绑在天桥上公开羞辱8小时”的严厉惩罚。这张警示牌是出于维护店内秩序和客户用餐环境的考虑,但不会采用过分的手段。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8小时:实在没办法了

    在广东广州,有网友发现蜜雪冰城某门店前手写了一份警告,称要将偷餐者绑到天桥上,示众8小时,引发热议。从网友供图看,警告还声称,除了绑到天桥上示众8小时会对偷餐者头上浇10桶奶茶要将偷餐视频发到网上,并花5000元推广让更多人看到这5000元要由偷餐者自己承担。众多网友也纷纷同情并支持蜜雪冰城,直言连这么便宜的蜜雪都要偷,也太可恶了,雪儿也是有脾气的”。

  • 鸿星尔克:我们没有能力给华为Mate60代工芯片 可以看看隔壁蜜雪冰城

    快科技9月27日,日前,鸿星尔克突然发布的一条声明”让不少网友迷惑,鸿星尔克称他们没有为华为Mate60系列手机代工麒麟9000S芯片的生产,并喊话大家把目光移向隔壁的蜜雪冰城。鸿星尔克发布的声明称:近期关于网上一些言论和视频,说华为mate60系列手机使用的麒麟9000s是我们公司代工生产的,在此我们们严重声明,此为谣言。蜜雪冰城方面暂未回应此事。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页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