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抖音下载量达30亿 消费者支出已超过25亿美元

2021-07-15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抖音以及海外版的TikTok已成为第一个在 iOS和安卓两大系统,在全球范围内下载量达到30亿次的非Facebook 应用程序。

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TikTok以及包括国内版本的抖音,是2021年上半年全球下载量最多、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程序,首次安装达到3.83亿次,消费支出预计在9.192亿美元左右。

TikTok被使用率在2021年不断提升,从2020年第四季度到2021年第一季度,首次下载量增加了2%,达到1.775亿次,从2021年第一季度到2021年第二季度增加了16%到达到2.054亿。这是TikTok自2020年初创纪录的季度以来获得的最大增长,当时它的安装量超过3.15亿。

TikTok的新下载量从2020年上半年的近6.19亿次同比下降了38%,但这部分是由于该应用程序已从印度的应用程序商店下架。即便如此,TikTok的消费者支出仍比去年同期的5.302亿美元增长了73%。

抖音(含TikTok在内)现在已被安装超过30亿次,使其成为第五个获得这一成就的非游戏应用程序。其他四个安装量达到30亿的应用程序是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这4个APP都归 Facebook所有。

2021年第二季度,TikTok实现了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大的消费者支出环比增长,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3.847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第二季度的5.346亿美元,增长了39%。

在全球范围内,TikTok的消费者支出现已超过25亿美元。自2014年以来,只有16款非游戏类应用的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同时只有Tinder、Netflix、YouTube和腾讯视频的总收入超过2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