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65英寸LG Signature OLED R卷屏智能电视开售 价格10万美元

2021-07-15 08:28 · 稿源: cnbeta

此前,拥有 88 英寸显示面积和 8K 分辨率的 LG Signature ZX,曾是该公司售价最昂贵的 OLED 电视。但是随着采用 64.5 英寸 @ 4K 120Hz 面板的 LG Signature OLED R 新机在美开售,高达 10 万美元的售价,还是再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

(来自:LG 官网)

去年初次亮相的 LG Signature OLED R 卷屏智能电视,可在不需要时部分将屏幕收纳进入底座。相比之下,LG Signature ZX 机型并不支持将面板卷起。

CES2021 - LG SIGNATURE OLED R - Lifestyle(via)

由 LG 自家开发的 Alpha 9 Gen 4 AI 处理器,还为这款智能电视带来了杜比视界、HDR10 / HLG、FreeSync Premium、以及非 4K 片源的智能缩放体验。

LG Signature OLED R 还内置了 4.2 声道扬声器系统,能够以 100W 的功率输出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连接方面,该电视提供了四个 HDMI、三个 USB 2.0、蓝牙 5.0 + 802.11ac W-Fi、以太网、以及数字音频。不出所料的是,所有四个 HDMI 端口都支持 eARC 和 HDCP 2.2 。

电视预装了 webOS 操作系统,能够通过 LG Magic Remote 智能遥控器进行控制,并且兼容 Google Assistant 和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理。

目前该机已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但高达 10 万美元的价格标签,不仅从侧面反映了可卷曲 OLED 柔性屏的制造相当棘手,也意味着 LG Signature R 智能电视的销量并不会太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