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10通过FCC认证 据传采用5000万像素的三星JN1传感器

2021-07-14 20:38 · 稿源: cnbeta

一款Redmi 10已经通过FCC认证,型号为21061119AG,文件显示,这是一款双SIM卡的4G手机,运行MIUI 12.5,推出时将包含三个版本,分别是4/64GB、6/128GB和4/128GB。关于相机配置有一些矛盾的信息,但几乎所有的传言都认为,主传感器将有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产品研发时可能是围绕索尼传感器开始的,但后来改成了三星的JN1传感器。

根据Kacper Skrzypek的说法,新的ISOCELL JN1用于主摄像头,它有一个1/2.76英寸的光圈和0.64微米的像素(建立在ISOCELL 2.0技术上)。通过四像素分选(4合1),有效像素大小为1.28微米。JN1还支持"双倍超级PD"自动对焦,搭配重新设计的微透镜和实时HDR特性。

Redmi 10机身背面还将有一个基于索尼IMX355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外加一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可能是用于微距拍摄)。

根据一些早期信息,Redmi 10将采用骁龙处理器,也有来源声称是联发科,这一点我们必须等待基准测试出现后才能确认。另外,由于主传感器标称最高能够拍摄4K @ 60 fps和1080p @ 240 fps的视频,芯片是否能够跟上是另一个问题。

Redmi 10(代号 "Selene")还获得了欧盟、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无线管理当局的认证,请注意,还有一个情况不明的相关的型号21061119DG,"E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