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女主播靠打赏一天赚500多万人民币 榜一大哥神秘消失:央视调查真相

2021-07-14 20:42 · 稿源: 快科技

不久前,一篇讲述女主播短时间内获得千万元打赏的文章在网络热传。文章提到,该女主播几年来共直播600多场,累计获得虚拟礼物折合人民币达3000万元

自媒体提到的打赏是指观众通过直播平台购买虚拟货币,再兑换成虚拟礼物,赠送给主播。直播平台会折算打赏礼物的价值,并与主播分成,这是她们重要的收入来源。为了获得打赏,主播会想办法让粉丝刷礼物。

近几年,一些自媒体不断炒作这名网络女主播最多一天赚500多万人民币”等有关巨额打赏的信息。

在给她打赏的人员中,一个名叫老爷”的账号送出的礼物超过8000万人民币。正当大家议论此人的真实身份时,该账号悄悄修改了网名,在网络销声匿迹。

虽然巨额打赏获利”的真实性有待核实,但用这种套路”吸引网友打赏”牟利的行为和宣传频频在网络出现,冲击着社会心理。

专家表示,这种行为营造了一种不劳而获,一夜暴富的虚假现象,对整个未成年人的人生观的形成是非常有害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