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字节跳动将推出高端版今日头条:聚焦商业等精品内容

2021-07-14 17:5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今日晚间,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正在开发一款高端版今日头条。区别于老今日头条覆盖各个细分行业的资讯内容。

据介绍,高端版今日头条只聚焦于相对有限的领域,包括商业、文化、财经和历史等的精品内容。

报道称,该项目由今日头条团队负责开发。

据悉,2012年,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今日头条,这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

今日头条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推荐内容不仅包括狭义上的新闻,还包括音乐、电影、游戏、购物等资讯。

另外,根据用户社交行为、阅读行为、地理位置、职业、年龄等挖掘出兴趣,通过社交行为分析,5秒钟计算出用户兴趣,在对用户行为分析,用户每次动作后,10秒内更新用户模型。

凭借独特算法推荐机制和用户上手快等优势,今日头条在市场迅速推广,并超越腾讯网易等老牌新闻客户端,成为日活跃用户数第一的移动资讯类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字节跳动推出今日头条极速版,与普通版不同的是,前者运行速度更快,App安装包容量更小,内置任务功能,例如签到阅读资讯可领取金币进行提现等。

据业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尝试推出高端版今日头条,除了是为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也是为了提高单用户贡献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