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将配备屏下Touch ID 与iPhone 13相比刘海更小

2021-07-14 17:48 · 稿源: cnbeta

在谈到因需求预期强劲而增加iPhone 13产量的报告的后续报道中,苹果可能会给2022年的iPhone 14阵容带来一些设计上的变化和升级,首先是更小的刘海。虽然苹果的计划围绕着消除刘海,但彭博社报道说,这不会发生在2022年发布的iPhone 14上。

刘海将继续存在,唯一的区别是它将比iPhone 13的小。一个不那么突出的刘海将为iPhone增加更多的屏幕空间,更多的空间允许显示更多的通知。

据悉,苹果还将在iPhone 13上测试显示屏内的Touch ID,但看起来这一功能将在iPhone 14上实现,同时还有其他一些变化。除了一个更小的刘海,一些iPhone 14型号也可能尝试打孔式显示屏。唯一的限制是,如果苹果打算在这类手机上保留Face ID,它将如何设法把所有这些组件塞进那个微不足道的圆形空间?

对于2022年,苹果可能会摆脱iPhone mini型号,并推出两个6.1英寸和两个6.7英寸的设备。虽然对小型iPhone的需求一直存在,但与较大的同类产品相比,它并不受到欢迎,苹果也不想浪费资源大量生产一个不会带来高额销售的产品。

另一方面,该公司可能会对价格较低的机型进行显示屏升级,比如为整个系列推出LTPO OLED,这也是早前一份报告的建议。

对iPhone 14系列的初步预期还包括相机升级,如支持8K视频的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和改进的广角单元的自动对焦支持。然而,任何重大的镜头升级据传将在2023年进行,苹果可能会推出一个潜望镜相机结构来增加变焦。虽然所有这些变化听起来令人振奋,但计划可能会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发生变化,所以让我们先等待iPhone 13发布会的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