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或为2021款Galaxy A12入门新机换用Exynos 850八核芯片组

2021-07-14 15:48 · 稿源: cnbeta

在去年推出了经济实惠的 Galaxy A12入门智能机后,有消息称三星正酝酿在今年推出新版本。现在,一款型号代码为 SM-A127F 的设备,已经出现在了三星官方支持页面上,意味着该机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此前,三星已习惯为 Galaxy S 系列智能机提供高通骁龙(Snapdragon)/ 自研“猎户座”(Exynos)两种处理器。不过新消息表明,Galaxy A 系列也将迎来不同的 SoC 选项。

DealNTech 报道称,2021款 Galaxy A21(代号 SM-A127F)将配备基于8nm 制程的 Exynos850八核处理器,且集成了 Mali-G52GPU 。

而回顾2020年11月在欧洲首发的 Galaxy A12(代号 SM-A125F),则是采用了基于12nm 制程的联发科 Helio P35芯片组,辅以6GB RAM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

在升级了芯片组之后,2021款 Galaxy A21将迎来更出色的能效表现,但其余设计可能保持不变。

一些网友调侃道,SM-A127F 更适合被命名为“Galaxy A12s”。甚至最近的蓝牙认证、以及某些早期零售清单(via GizPie)也提到了这点。

GizPie 援引某个欧洲零售商网站上列出的消息称,SM-A127F 新机的售价或为157.90欧元(约1022RMB),但这可能只是3GB RAM +32GB ROM 版本的报价。

以下是2021款 Galaxy A12智能机的汇总预测:

●6.5英寸 @ HD+ 分辨率(1600×720像素)的 Infinity-V 刘海屏;

● 内置支持15W 充电功率的5000mAh 电池;

● 采用 Exynos850芯片组,集成 Mali-G52GPU;

● 可选3+32/4+64/4+128GB 存储选项(支持1TB microSD 扩展);

● 预装基于 Android11的 OneUI 软件;

● 前摄:8MP @ f/2.0光圈;

● 后摄:48MP @ f/2.0主摄 +5MP @ f/2.2超广角 +2MP @ f/2.4微距 +2MP 深度传感器的四摄组合。

● 指纹:位于机身侧边;

● 配色:可选黑、白、蓝等外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