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被恢复执行超14亿元 被执行总金额超41亿元

2021-07-14 12:0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昨日,贾跃亭恢复被执行1413517950元,同被执行人员还有甘薇、吴孟。关联案件为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吴孟,甘薇等相关公证债权文书。本案执行案号(2021)京03执恢246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截至目前,贾跃亭已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41亿元。

此前,周鸿祎在一次采访中将贾跃亭称为“贾老师”,并表示马斯克和贾跃亭一样都是营销高手,但是贾跃亭“制造能力差一点”。他总认为营销的前提是在有强大的产品能力的基础上。

据悉,中国证监会在今年4月15日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乐视网于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贾跃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根据证监会禁入处罚规定,贾跃亭终身不得从事证券业务或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