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高管:积极吸纳印度非洲等地区人才 多样化游戏工作室组合

2021-07-14 10:53 · 稿源: cnbeta

微软最近一次在游戏行业的大动作是在今年 3 月,收购了 ZeniMax Media/Bethesda。但这并不会停止公司对新工作室的收购。近期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的时候,Xbox 掌舵者 Phil Spencer 和 Xbox Game Studios 负责人 Matt Booty 表示会进一步推进收购工作,其中不乏会让我们惊讶的动作。

目前,微软旗下共有 23 家有喜工作室。微软承诺每个季度为 Xbox Game Pass 用户发布至少 1 款游戏。目前官方已经预告了多款游戏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上线,包括《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极限竞速5》(Forza Horizon 5)、《帝国时代IV》(Age of Empires IV)。

不过微软并不只是押注那些昂贵的大型游戏,事实上两位 Xbox 高管在采访中透露微软可能会积极吸纳来自印度、非洲和南美的新人才,使其工作室组合多样化,这些人才将为这些市场创造更丰富多元的游戏。

Spencer 表示:“如果这种情况不发生才会让我感到惊讶。要知道现在的人才能够非常获得工具[例如游戏引擎 Unity 和 Unreal],如果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你不在那些不是传统视频游戏开发中心的地方看到许多工作室,我会感到惊讶”。

对此,Booty 表示赞同。他表示:“[在这些地区] 应该会形成几百人的工作室。而且不是为了外包或支持,而是一个团队为该市场打造任何版本的最佳大片游戏。这是很重要的愿景”。

创造视频游戏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而微软并不是现在唯一对收购新人才感兴趣的玩家。索尼最近有大动作,收购了芬兰工作室Housemarque,该工作室是广受好评的PS5独家游戏《Returnal》的开发商。此前,这家PlayStation公司还收购了《奇迹的蜘蛛侠》开发商Insomniac Games,这家工作室此前曾与微软合作开发Xbox独占游戏《日落超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