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g最新资讯  > 正文

Gogo消费者版块服务更名为Intelsat

2021-07-14 09:0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曾经在美国购买过飞机上的Wi-Fi,那么你很有可能会诅咒Gogo的名字。但现在,你不得不把你的愤怒转向Intelsat:它是这家空中互联网公司的消费者版块的新名称。

从技术上讲,Intelsat也是这家公司的所有者,这家破产的卫星运营商于2020年收购了空中互联网的消费品牌,当时两家公司都在COVID-19大流行的高峰时期艰难应对旅行的现实。Gogo于2020年4月解雇了60%的员工,同年7月解雇了14%的员工。

Gogo品牌可能仍将继续为“商务航空”服务,然而,Gogo Business Aviation, LLC现在是一家提供“Gogo Biz”服务的独立公司。

如果你对Gogo有过糟糕的消费体验,那可能是因为航空公司没有继续提供Gogo服务,但也可能是Gogo技术老化的限制。

这家公司依靠的是地对空基站网络和卫星连接工作,这两个可能缓慢:信号塔尤其是只提供3G无线连接且必须在机上共享,每架飞机的最高传输速度为9.8Mbps。虽然Gogo Biz在2020年6月之前为900架私人飞机提供4G服务,但其5G计划被推迟到2022年。

对于消费者来说,2Ku卫星连接变得更快,最高可达达100Mbps,但它仍然取决于有多少乘客使用它。

Intelsat将跟其他老牌卫星供应商竞争并可能还会跟SpaceX的Starlink竞争。上个月,Starlink副总裁公开透露,SpaceX正在跟几家航空公司进行谈判并正在设计自己的机载天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