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Shorts短视频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它能赶上TikTok吗?

2021-07-13 21:05 · 稿源: cnbeta

YouTube Shorts最初在少数几个国家推出,现在正向全球推广,其数量已超过100个。YouTube Shorts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它是TikTok的直接竞争对手。你可以在这里录制同样的垂直风格的视频格式,其长度较短,旨在抓住用户的快速参与。

这项服务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YouTube正在向100多个国家提供这项服务,而最初在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约26个国家提供。

TikTok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许多社交媒体都在尝试模仿它的成功之处。现在YouTube将能够赶上Shorts有一个最大的优势是因为它在几乎所有可以使用该服务的国家都可以使用。

与此同时,Instagram曾尝试推出Reels,但实现起来似乎并不顺利。他们没有把Reels放在Instagram应用的前面和中心,这样用户就可以立即访问它,就像YouTube Shorts一样,Reels被巧妙地隐藏起来。

TikTok也不会在强压之下坐以待毙,它知道其他人在做什么。事实上,该服务最近才将视频录制限制提高到3分钟。但这还不是全部,TikTok正进一步通过其跨平台应用程序跳上Fire TV和Android TV平台,最终将内容带到大屏幕上。

几个月后,看看YouTube Shorts是如何追赶TikTok的,如果有的话,这将是很有趣的事情。但现在,相当明显的是,当涉及到垂直视频社交格式时,TikTok是一个明显的赢家,许多创作者对YouTube Shorts提出了大量的担忧,特别是在涉及到产生的收入和参与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