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Model Y提车三月变泡水车!车主爆料:并非个例 特斯拉鸡贼处理

2021-07-13 21:0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微博用户@白胖子雪碧,发布视频称,提车3个月的特斯拉Model Y 因为空调冷凝管装配严重失误,导致其车整个底盘泡水。

对于车辆泡水的原因,特斯拉方面承认,是自己的原因所导致。据车辆维修工程师介绍,车辆的空调出水管,装配严重失误,导致本应流出车外的水,被流到了车内。

对此,车主认为,因为车内底盘的水留存过多,整车已经变成了泡水车。自己今后驾车的安全性得不到保证,因而希望特斯拉能够退车。

但是,特斯拉并不这么认为,其表示,车内被泡水确实不假,但是车内的泡水部位被晒干后,并不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能,因此不同意车主的退换车请求。

特斯拉提出的维修方案是,将车辆底盘的包裹地毯更换,将车内的积水抽干,对车辆再进行一番检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特斯拉表示,这种情况不在三包法规定范围内,认为晒干没有安全隐患。

视频

此外,有媒体对车主进行了采访,据车主爆料,特斯拉工程师介绍,特斯拉方面也知道此类情况,并且因为空调出水口导致车内进水事件并非个例。

但是,特斯拉并没有主动进行召回处理,而是采取了相当鸡贼且对车主极不负责任的做法。如果车主发现了漏水的问题,特斯拉会对其进行免费更换维修。如果没有发现,特斯拉也不会主动进行召回维修,就当这个事情从没有发生过。

目前,针对此事,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后续情况,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