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系列相机规格泄露 Pro版将首发IMX800

2021-07-13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华为P系列手机原本是华为上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阵容。不过今年的华为P50系列发布时间被推迟。目前,尚不确定P50系列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网上还是出现了不少有关该手机的参数配置信息。

一位用户名为@RODENT950的推特用户是专注爆料华为产品,他在最近就分享了P50系列的摄像头规格。根据他上周发布的的推文显示,华为P5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以下相机。

华为P50:索尼 IMX707、索尼 IMX600、3 倍长焦

华为P50 Pro:索尼 IMX800豪威OV64A、5x潜望镜、ToF新传感器

不过有关该系列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参数并没有公布,不过参考之前华为旗舰手机的设计,会采用挖孔屏的设计,高端Pro型号会使用双前置摄像头。

此外华为P50系列将使用2.5K(1224 x2696 像素)显示屏,宽高比为20:9,支持5G连接和WiFi6+,也可能有4G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